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6藝人不缺席 余天夫妻號召領軍


發佈時間:2005/03/2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26反「反分裂法」大遊行,演藝圈不缺席!下午由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在西門町紅樓會館前號召藝人不分藍綠,326當天一起上街頭遊行,連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到場支持,和現場20多位藝人一起喊口號,為遊行暖身。

藝人豬頭皮一開場,就用台語RAP唱出「愛台灣,要和平」的心聲。詞曲家陳明章:「早安,福爾摩沙。」

資深藝人余天、李雅萍嗆聲,更是要藝人們在326那天通通站出來。演藝工會代表余天:「所有的,不管哪一行哪一業,我們演藝界一定要站出來,我們自己的家園,捍衛我們自己的國家,勇敢站出來。」

夫妻倆用行動支持愛台灣!到場聲援的藝人,還有澎恰恰、台視總經理江霞、本土劇藝人江宏恩、陳仙梅等20多人,連行政院長謝長廷也來了。行政院長謝長廷:「這樣的一個活動,我們不是要跟中共對抗,我們要的是和平。」

記者:「院長您會從頭走到尾嗎?」行政院長謝長廷:「因為不是帶頭,所以不一定從頭到尾。」

謝長廷話說的保守,但仍然帶頭簽名,唱歌喊口號。326藝人不缺席,要展現愛台灣的決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294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