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李四端 專訪林志玲


發佈時間:2005/03/2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來TVBS與蔡康永合作新節目的林志玲,特地進棚接受李四端專訪,超人氣的她,才一踏進TVBS大門,就引來大堆同事圍觀,把攝影棚門口擠得水洩不通,李四端也特地準備了造型特殊的「男朋友抱枕」當作見面禮,並祝她:「事業得意之餘,感情也要得意!」

甜美的林志玲一見到禮物,向小孩子一樣開心的直拍手說,「好棒!我最喜歡手臂了,因為給人溫暖的感覺」還不停的拿著抱枕比來比去,至今仍處於感情空窗期的她,對於擇偶對象的條件,則說:「只要在相處時候有溫暖的感覺,身高、體重、身材都不是問題!」

面對高人一等的名模林志玲,兩人站在一起,主播李四端忍不住幽了自己一默:「找看看旁邊有沒有墊子!」為了這次專訪,丁靜怡還特地出外景做了市場大調查,讓民眾們對她發問,做了調查後,丁靜怡說:「林志玲真的超紅,台灣人10個有9個認得她,大家對她最好奇的,不外乎她和暴龍究竟是不是戀人?究竟存了多少錢?她這麼美,老了還敢不敢走在街上!?」

認為每個階段的朋友對她來說都相當重要,林志玲說:「朋友的照片都在記憶庫,我的記憶庫有很多朋友,只不過言承旭是公眾人物,所以被大家特別注目,剛出到就認識他,他是工作很認真的人,在工作上互相打氣。」李四端問:「那你現在還敢不敢用手機照相?」林志玲吐吐舌頭回答:「敢,只不過盡量不要再去送修了!」一直想結婚的她,李四端問:「打算幾歲結婚?」林志玲說:「其實我自己希望26、27就能結婚,但是已經過了,既然晚婚就晚了,希望在兩三年內可以完成,不過我好想生龍鳳胎,有兩個孩子一起長大的感覺好好喔!而且我也相信我會是好媽媽!」

丁靜怡問:「喜歡抱什麼睡覺?」林志玲說:「我喜歡抱小狗睡覺,最愛小狗舔我起床的感覺。」丁靜怡問:「民眾最好奇的是你賺了多少錢?」林:「透過國稅局,大家應該都會知道了!」李問:「那你究竟有沒有男朋友?」林:「我會努力,不過狗仔隊會告訴你們!」一切都過了,不會不愉快!「會不會再去LA賭城?暫時不會去了!」最邋遢的事情莫過於和媽媽再家裡狂吃宵夜,覺得自己私下很平凡,根本不像藝人或是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5

0.2276

0.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