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知世博會開幕 TVBS現場全記錄

記者 林宏宜 許崑山 日本 愛知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舉世矚目日本愛知博覽會,今天在天皇以及皇太子主持開幕下,正式揭開序幕!開幕典禮不但有機器人表現勁歌熱舞,還請來神秘嘉賓,日本流行樂天后「濱崎步」,在天皇面前公開獻唱的開幕儀式。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和徐崑山來自現場的報導。

在日本皇太子主持的開幕儀式下,愛知博覽會正式開鑼,開幕儀式上安排各項精彩表演,為了展現這次高科技盛會的特色,開幕舞曲特別安排一群機器人一起獻舞,這些日本最新研發的機器人,不但可以隨著交響樂的節拍隨意擺動,而且動作栩栩如生,就跟真人一模一樣。

除了有高科技產業,還有日本傳統的鬼打鼓,另外這群穿著昆蟲裝的小朋友,不但是整個開幕式的工作人員,他們還負責揭開這次世博會的鎮會之寶,一對從名古屋城請下來的金獸。

日本天皇和首相小泉純一郎,也分別應邀在大會致歡迎詞,今年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就是日本百變流行天后「濱崎步」。穿著一襲披風晚禮服的濱崎步,帶來的歌曲是和平的希望,也許第一次在天皇面前獻唱,太緊張了,濱崎步唱歌一度高音飆不上去,不過他仍然是大會最亮眼的焦點。

記者:「在日本天皇盛大舉行開幕儀式之後,每5年才舉辦一次的世界博覽會,正式拉開序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54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