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連砍2人 囂張9惡少被捕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5 0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前天深夜接連發生2起兇殘的砍殺案,2名少男少女遭一群歹徒當街砍成重傷,警方今天逮捕9名嫌犯,居然全都是青少年,幾乎都是中輟生,先在新店砍了少女,再流竄到中和砍殺少年,去年1名刑事局警官因為行車糾紛被斷掌,也是這夥人所為!

拿刀砍人很兇殘,但到了警局,頭都抬不起來,9名嫌犯其實都只是十幾歲的青少年,大部分書沒唸完,就學起黑社會動刀教訓人!

2天前,這名16歲少女滿頭滿臉的血被送進醫院,雙手5根手指全斷了,只因為他們為了一個國三女生爭風吃醋,先和另一幫人在網路上互罵,再跑到新店捷運站堵人,少女說,她和同學約在捷運站聊天,卻遇到這群惡少,莫名奇妙被追殺,想到就害怕。

被害人陳姓少女:「好像拍電影,怎麼說,本來想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就一直跑,結果被砍到腰,後來往另一個方向跑,頭被砍了二下,就趴在地上。」

不過砍人的少年卻說,陳姓少女是替其中一方人馬助勢,是看她不爽才砍她,並不是誤會!9名惡剎好像砍上癮,3小時內在中和興南夜市巧遇正在閒逛的16歲王姓少年,有人想起他好像惹誰不高興,圍著他就撂下一句,你要上電視了喔!接下來,就是木棒和西瓜刀伺候,體型壯碩的被害人,刀傷深到可以見骨。

只要不順眼就揮刀狂砍,就連警察也不放在眼裡,去年11月29日,刑事局偵查員李子文因為太太開車時按了喇叭,幾名少年話不多說,又亮刀砍人,李子文手掌幾乎被砍斷。被害人母親:「這些人心腸真的很狠,看我女兒無緣無故被砍,真的心好痛。」

習慣當街砍人,他們大部分書都還沒唸完,9名少年終於落網,要為兇殘的手段,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446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