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街頭 台東千人 帶「詛咒檳榔」


發佈時間:2005/03/26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發起的326反反分裂法大遊行今天登場,北中南各地都有民眾,一早就搭遊覽車北上,出發前都擺出宣示性的動作,有小男生對著五星旗撒尿,有外籍學生來參一腳,台東更有人帶著詛咒過的檳榔,組成後山捍衛隊,北上嗆聲。

叮叮噹噹,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台東民眾天沒亮,趕著搭遊覽車北上,反反分裂愛台灣。

苗栗民眾:「灑狗血,除妖孽!」

帶著詛咒過的檳榔,說要狠K中國大陸,台東的大學生,標語耍花招,「老母雞甭想吃小蕃薯」,「反分裂、誰鳥你,用語又白又直接,勁爆的還有苗栗這個小男孩,對著大陸五星旗,當起尿尿小童,還邊倒紅色番茄汁。

台南市社教館,1千多人,6點多開始集結20多輛遊覽車,老外留學生,也來參一腳。

加拿大留學生:「反對中國併吞台灣!反對飛彈!」

同樣是台南,總統官田老家,一輛遊覽車才坐10多人,場面反而有點冷。

鏡頭轉到宜蘭,要參選百里侯的陳定南跟著黨部總動員,75輛車,3千多人,往台北移動。

桃園民進黨黨部,則是有意參選桃園縣長的台鹽董事長鄭寶清,帶頭綁頭巾,喊口號,反反分裂,北中南東一湧而北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2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