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總動員! 游錫堃帶愛犬上街


發佈時間:2005/03/2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長謝長廷登高一呼,鼓勵官員上街參加326大遊行,今天包括外交、教育、經濟等部長,都以最輕鬆的打扮,帶著一家大小上街遊行,總統府秘書長游鍚堃帶著愛犬上街,行政院長謝長廷則是與「盲胞朋友」一起牽著「導盲犬」遊行,謝長廷還在路上,大方的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

抱著愛狗,挽著愛妻,總統府秘書長游鍚堃以最輕鬆陶醉的表情,走在遊行對伍中。總統府秘書長游鍚堃:「我們家裡的人全部都出動,包括美國的兒子都出動。」

前行政院長帶狗上街,現任閣揆謝長廷則是和夫人游芳枝帶著拉不拉多導盲犬走在人群上,特別的是,手上還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族。

而日前因為油價漲沒報備被謝長廷K過的經濟部長何美玥,頭上還印了愛台灣的標章。

這位帶著太陽眼鏡的,就是外交部長陳唐山,極少露面的小孫女也要跟著上街。外交部長陳唐山:「做一個2300萬的一份子,今天心理面才覺得有一點交代。」

教育部長杜正勝更是牽著太太的手,首次在媒體面前大方出席。教育部長杜正勝夫人:「覺得只要是對台灣好,一定要出來的。」

包括經建會主委胡勝正,研考會主委葉俊榮,原能會主委歐陽敏盛,北美事務協調會主委林芳玫都快樂上街,不需要閤揆鼓勵,所有官員都以快樂心情,向中共嗆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1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