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機器人豪華歌舞秀 世博人氣王

記者 林宏宜 徐崑山 日本 愛知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知國際博覽會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看一場媲美拉斯維加斯的豪華歌舞秀,相當特別的是,參與表演的都是日本最新研發的機器人,同時還有首度亮相的機器概念車,這種概念車還長了兩隻腳,相信您一定沒看過。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崑山帶您到世界博覽會先睹為快。

記者林宏宜:「這次的愛知博覽會,機器人是重頭戲之ㄧ,不過我們今天來帶您看一下機器人豪華歌舞秀。」

日本最新發明的機器人ASIMO,不但會吹奏樂器,跟著節拍一起跳舞,還會跟人一起對唱黑人饒舌歌。

一場超豪華的機器人歌舞秀,在勁歌熱舞帶動下,熱鬧登場,這場媲美賭城-拉斯維加斯巨型歌舞表演,主角是最新研發的機器人,他們的肢節相當靈活,幾乎和人類一模一樣,為了與世博會的主題相呼應,會場地板還升起一個巨大而美麗的地球。

地球升起,牆壁上360度的巨大銀幕,同時展演機器人演進的歷史,以及未來的設計藍圖,節目的壓軸是秀出各式各樣首度亮相的機器概念車,這輛叫做I-UNIT的輕型車,是未來車輛的雛形,它可以依照空間的限制,或高或低,讓移動所需佔有的空間縮到最小。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這輛I-FOOT,沒有錯,這輛車是有長腳的,方便人類在移動時,上下階梯也可以有機器人代步,這場豪華機器人歌舞秀,因為場面浩大,每天在世界博覽會,都是民眾搶破頭,要進場一看的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