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慨許文龍:想捉鬼卻被鬼抓

記者 林上筠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文龍326公開力挺反分裂法,李前總統直言,政府貿然開放西進,簡直是幫中國統戰大開方便之門,許文龍事件就是典型的「想抓鬼卻被鬼抓」!李登輝還批政府,以為釋善意就能跟大陸協商,實在笨到笑死人。而根據TVBS獨家消息,李登輝和許文龍三月初還曾經秘會長談,當時許文龍並沒有說出苦衷。

眼看老友許文龍一夕之間由獨轉統,李前總統雖然感慨,不過話還是說得很直。

前總統李登輝:「台灣開放政策淪為中國可乘之機,種種『以商圍政』、『以民逼宮』的劇碼不斷上演,像是奇美許文龍事件就是開放政策下來的結果,就像我常講『想捉鬼卻被鬼抓走』,就是這樣。」

想抓鬼卻被鬼抓,這句曾經批評扁宋會的招牌語,李前總統如今拿來對照許文龍進退兩難的窘境。他說政府開放政策,逼許文龍走上這一步,卻還再反分裂法前夕沾沾自喜。

前總統李登輝:「朝野實現春節包機直航(反分裂法前)高興到跳起來,那個航空公司啦、旅行社啦高興有錢賺啦,我們政府官員也開心到跳個不停,唉!笨到被人掐脖子了。」

批兩岸政策,還罵起扁宋會和談的政治氣氛。

前總統李登輝:「我們政府那個高層啊,還以為釋出善意,跟中國釋善意,就能到北京坐下來協商,我這老的看來簡直是笑得要死,昨天326遊行不是交際會咧,不是郊遊而已,這是民意的警訊!(反中)。」

326還呼應政府上街反併吞,327以後的李前總統,炮火將對準兩岸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73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