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情深 手綁紅棉線燒炭自殺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上午在台南縣新營一處空地,驚見兩姐妹在帳棚內燒炭自殺,她們全身白衣白褲,手上還用紅綿線相互纏繞,甚至還將豢養的果子狸也綁上紅綿線,陪著主人自殺!從現場留下的遺書,姐妹倆因婚姻離異和久病不癒,加上投資大陸市場失敗,才走上絕路。

兩姊妹陳屍的地點,就是在這家修車廠的後方,兩人的手綑綁在一起,一旁還有他們最愛的果子狸,姊妹沒有外傷,初步判斷,兩個人是燒炭自殺。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蘇聰榮:「(姊妹的手)有綁紅線,連寵物也用紅線綁著,應該是捨不得寵物要一起帶走。」

全身穿著白衣白褲,姊妹倆手上還纏著紅線,是希望來世不分開,感情這麼好,怎麼選擇自殺,從現場遺留給孩子的遺書,可以看出端倪。

遺書是姐姐吳驊芳留下的,遺書中說著,自己因為脊椎長期病痛,再加上瞞著孩子把錢拿去投資,覺得對不起他們,無顏面對,而這樣的想法也讓因為婚姻不順遂,覺得人生好累的妹妹吳驊芸覺得心有同感,姊妹倆決定一起共赴黃泉。蘇聰榮:「現場沒外力介入,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殺。」

因為把錢投資到大陸不順利加上對人生的失望,姊妹倆攜手赴黃泉,死意相當堅決,但這一走,只讓活著的親人,有著更深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807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