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奶粉錢? 同居男女組解體工廠


發佈時間:2005/03/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警方在樹林地區,破獲機車解體工廠,這個地下工廠結合竊車集團,借屍還魂後,再賣給不知情的民眾,被逮的3名嫌犯,其中一男一女還是同居關係,他們說因為工作難找,又缺奶粉錢,才會找人合開解體工廠。

警方日前埋伏蒐證,發現這名男子騎著贓車,進入這間地下改裝工廠,並立刻拉下鐵門,掩人耳目;等到完成借屍還魂,再把3輛機車騎出來銷贓,賣給不知情的民眾。員警:「我們陸陸續續監控發現的。」

28日下午1點多,員警見機不可失,展開搜索行動,3名嫌犯當時蹲在地上,正在拆解機車,旁邊堆滿工具,而改裝好、等著銷貨的機車被排成一排,數一數一共16輛,也全都被帶回警局,一早就有失主,趕來認領。機車失竊民眾:「我的車子都有鎖啊,可是鎖被他整個破壞掉,整個鎖被破壞掉。」記者:「所以你有鎖就是了?」機車失竊民眾:「對啊,我的車子是361那部。」

3名嫌犯都有點年紀,其中工廠負責人吳姓主嫌是警方鎖定的竊賊,偷一部機車只要10秒鐘,日前交保又再犯,而另外一對同居男女則辯稱為了小孩的奶粉錢,才會幫忙作黑心生意,落網之後,不知小孩該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657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