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賣場百元快剪撤櫃 設計師元旦失業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大賣場提供百元剪髮服務,但才剛跨入民國101年,新年元旦全台至少有80位快速剪髮店員工面臨失業,一家標榜百元剪髮,在全台17家賣場都有設櫃的快速剪髮店,一個月前告訴員工新年第一天就要撤櫃,員工抱怨,農曆年前生意最好,卻面臨沒工作窘境,今年過年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年第一天,大賣場百元快速剪髮店,原有櫃位已經拆除,換上另一家正在裝潢,原本的百元剪髮店設計師在元旦面臨失業,跨年前,民國100年尾聲,店裡本來還像這樣,生意興隆,民眾到大賣場剪頭髮,只要花100元就能剪好,實在划算,吸引不少人成為老主顧,一天至少吸引上百人上門消費,但這家在大賣場設櫃的快速剪髮店員工在新年第一天失業,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

100元剪髮設計師:「上個月月底(民100年11月)才知道,要撤店,所以...很茫然。」

這家標榜100元快速剪髮的美髮店,在全台各地17家大賣場設櫃,一年總業績超過6000萬,生意不錯,但突然撤櫃,等於全台至少有80位美髮設計師都受到影響。100元剪髮設計師:「漲價,老闆不想待就換人了,對面也常這樣。」

員工猜測,可能是賣場調整店租,和公司雙方談不攏,才會在過年前撤櫃,員工不滿,好不容易盼到的農曆年商機,現在卻得回家當米蟲,設計師說,賣場快速剪髮生意好,一天大約可剪50-70位客人,月薪至少3萬起跳,尤其過年前,更是旺季,月薪上看3倍,但公司突然撤櫃,不知道這個年該怎麼過。

100元剪髮設計師:「沒辦法,也是要咬著牙撐過去啊。」

100元剪髮店經理:「他(設計師)如果確定,不想去待(指派)的公司了,我們就給他有最低的薪資保障。」

快速剪髮店經理表示,資方也是一個月前才被賣場告知要撤櫃,已經緊急調度這些設計師到公司其他體系的美髮店面工作,沒有棄之不顧,只是跨年前還有生意,元旦卻失業了,新年新希望,只盼快點找到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51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