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點半」關帳停卡 銀行判賠錢!


發佈時間:2005/04/0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民眾都有信用卡,但您知道繳費期限是當天幾點鐘嗎?台北縣一名女子,在期限當天下午5點繳了卡費,不過銀行認為已超過「三點半」的結算時間,已經逾期將她強制停卡,法院認為銀行剝奪消費者權益,判賠2萬元!

超過3點半才繳錢,銀行居然說這樣是逾期交款,停卡處分!害韋小姐成為信用不良的客戶,其它十幾家銀行通通跟進,用「被他行停卡」的理由連帶處分,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

原告韋淑玲:「因為他們認為我違約,我超過3點半,但是我超過3點半,你應該給我下一張是有滯訥金吧!也沒有啊!」

過了3點半才繳錢,到底算不算逾期,仔細看看繳款單上,只有寫要哪一天,並沒有說要幾點交,判決下來,銀行的3點半理論敗訴,而且還因為剝奪消費者權益,判賠2萬元。

這個結果,韋小姐很滿意,因為她也是等於幫其他消費者爭取權益,現在判定,只要繳款期限當天晚上12點之前,都不算逾期,官司打了3年,氣也氣消了,韋小姐現在皮包裡面只放現金,她說,還是現金比較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148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