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爆防彈 警車再也不怕雞爪釘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3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十大槍擊要犯張錫銘躲避警方追捕,丟出雞爪釘刺破警車輪胎,彰化警方緝毒時也發生同樣狀況,現在這種情況可以避免了,彰化一位發明家發明了防爆輪胎,他在輪胎內側塗上一層厚厚的安全膠,不管什麼東西刺進去,輪胎都不會破。

張錫銘丟雞爪釘刺破警車輪胎,逃亡成功,這一招已經被許多歹徒學起來了。彰化大竹派出所長余建成:「自從張錫銘事件之後,他們認為這個雞爪釘非常有用,所以他們特地委託代工製造雞爪釘,在巡邏時,輪胎被雞爪釘抓破,歹徒逃掉。」

煙毒犯跑了,警車還爆胎差點翻車,員警感嘆就算警車配備再好,一旦爆胎,連老爺車也追不上,警方查扣這種歹徒使用的雞爪釘,它簡直就是輪胎剋星。

好慘,不過沒關係,現在彰化出現了雞爪釘剋星,他叫戴建進,他發明了防爆輪胎,警車換上他的防爆胎之後,再壓過一排雞爪釘,拔出釘子,輪胎不會漏氣。

警車有了防爆胎,雞爪釘算什麼,連子彈都不怕了,這是什麼輪胎這麼神奇。防爆胎發明人戴建進:「這是一種軟性的膠,這原理很簡單,釘子整個鎖死。」

原來戴先生用13種原料做出這種高彈性高密度又軟又黏的安全膠,把它均勻塗抹在任何一種輪胎內側,任何東西刺進來,安全膠會緊密包覆,拔出去,安全膠會被輪胎內的空氣擠壓塞住破洞,輪胎不會漏氣,就變成防爆輪胎。

戴先生的防爆胎獲得德國台灣發明大獎,現在已經進入量產,八成以上外銷歐美國家,年產值超過5千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847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