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蔣移靈前 慈湖頭寮最後謁陵


發佈時間:2005/04/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蔣公逝世30週年紀念日,這也是兩蔣移靈五指山前最後一次開放民眾在慈湖及頭寮謁靈;上午包括國、親、新三黨主席,政治人物跟民眾都來向兩位蔣總統致敬,對兩蔣即將移靈,附近居民們都感到不捨。

深深一鞠躬,謁陵民眾向靈柩致上懷念之意,相同的慈湖、相同的心情,不同的是,這將是民眾最後一次在大溪陪蔣公陵寢渡過逝世紀念日。

大溪僑愛里里長張勇松:「常常來啊,有空就來啊,今天特別啦,今天一定要來,因為9月4日,農曆8月11日,他就要搬到五指山去了,對我們來說有一種難以割捨的感覺,希望他能就地入土為安就好了。」

今年9月,兩位老總統就將移靈台北近郊的五指山,與蔣總統陵寢相伴數十年的當地民眾都很不捨。

民眾:「非常難過,所以今天跟我老公一起來祭拜。」記者:「為什麼難過?」民眾:「跟我們一起幾十年,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俗語說清明時節雨紛紛,但今年的掃墓節卻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除了國民黨、親民黨和新黨的黨主席分別率領黨務主管和同志前來,民眾也扶老攜幼趕在移靈前到大溪致敬。

慈湖特別準備了印有蔣公人像的紀念徽章發送,為慈湖陵寢的最後一次清明祭禮留下歷史性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慈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12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