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通靈大師」搞神秘 專騙農民

記者 莊志偉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5 17:13

山東有一個宣稱可以通靈治病的大師,兩手空空、光靠掐指一算,就能知道病患得了什麼病,庸醫在當地遠近馳名。求診者的虔誠與專業醫療間成了極大的諷刺, 登門求診者絡繹不絕,一個月的收入,多達台幣十幾萬。

一大早,大師家門口,上門求診的農民已經從客廳的農民已經從客廳排隊排到了院子,至少要等上快一小時,才有機會掛號。「神醫」妻子:「到裡面去磕頭,押上五塊錢(人民幣),一盒大雞煙。」

就診前,還得先跟大師家的泰山老奶奶磕個響頭,神桌上堆的滿滿的都是掛號費,仔細看,拿橡皮筋把人民幣五元紙鈔綁一包煙,管你大病小病,這算公定價。

山東「通靈大師」:「家住哪裡?」就診民眾:「天橋區。」山東「通靈大師」:「叫什麼?」就診民眾:「姓張。」山東「通靈大師」:「張什麼?」就診民眾:「張興立?」

大師果然是大師,看病不但不用把脈,連症狀都不用問,掐指一算,處方就已經寫出來 。山東「通靈大師」:「你這病不是醫學上(能夠醫治)的,你按這個(處方)辦,絕對有效。」

糟糕,原來是得了外蟲仙纏身,這種中西醫都還沒研究出來的病,趕快拿著處方去領藥。「神醫」妻子:「點上三柱香,你就拿到樓梯口,拿去屋口,在門口朝著章丘(方向)舉香,請章丘『朱各務王家』泰山老奶奶。」

可別小看這個看起來簡單的門診,山東各地每天都有人包遊覽車,幾十個人一起登門求診,大師薄利多銷規定每天最多看兩百的病人,一個月至少賺十幾萬台幣,外加抽不完的香煙,只是這種所謂醫療的品質,還真讓人替這些純樸農民的健康捏上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07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