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今天51歲生日 驚喜切蛋糕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4月7號是演藝圈大哥大成龍51歲的生日,雖然成龍一向都不喜歡大肆慶祝,生日都在工作中渡過,不過一班員工突然搬出蛋糕,讓成龍相當驚喜!

香港藝人成龍:「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感謝大家!感謝,非常非常感謝!」

成龍出席自己的品牌產品發佈會時,一班員工順道為成龍慶祝51歲生辰,雖然不是正式慶生會,切的也不是生日蛋糕,卻給了成龍一個意外驚喜,心情愉悅的成龍自己唱起生日歌,也立刻許下了一個最簡單不過的生日願望,就是世界和平。

香港藝人成龍:「生日願望?我還有什麼願望!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真的希望世界和平跟太平,這是我唯一的希望,自己沒有什麼希望,已經沒有什麼奢求了,就是自己做人努力去做,做好自己,幫多一點人家。」

一向和媒體記者有良好互動關係的成龍,不忘向在場記者派慶生餅乾,而且還表演單手向記者拋餅乾的絕活。

成龍一班演藝圈中好友,為成龍舉辦慶生派對,太太林鳳嬌、兒子房祖明和90歲的成龍爸爸也都會出席,以武打特技動作成功進身好萊塢,奠定演藝圈大哥地位的成龍,了解自已經年過半百,不可以再常做危險的特技動作,希望可以從武打轉型演文藝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494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