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新聞早點名】天下第一蘿蔔宴 觀者拍案叫絕


發佈時間:2005/04/09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人最講究吃,也很會在食物上作文章。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要帶您去三個城市,看看那裡的真饌美食。

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要帶大家看一些在吃上面做文章的有趣故事,大家都知道中國人是相當注意吃的,即使是最簡單的食材,透過師傅們的巧手,也都可以成為一道道漂亮又精緻的美食。

在青島這個天下第一蘿蔔宴,透過鏡頭可以看到這一道菜「靈雀展銀翅」,才剛端上桌救被民眾給團團包圍住,大家都想不到這簡單的蘿蔔透過師傅們的巧手,可以變成這麼晶瑩剔透,令人是拍案叫絕。

另外帶大家到鞍山,在這裡記者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花市,這些花都可以直接拿來吃喔,原來這些花都是用精美小巧的糖果跟玻璃紙所搭配製成的,看起來就像是真的一樣,也成為情人送禮的最好禮品。

而在上海的博物館裡面有一位民眾他蒐集了相當多的石頭,這些石頭為什麼珍貴呢?原來這些石頭都像是真的菜餚一樣,有京華火腿、蹄膀、八寶飯跟哈密瓜,蒐集這麼多石頭,這位蒐集家也說他帶這些石頭上餐館也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44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