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科院火砲射擊 漁船誤闖受損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艘屏東藉海釣漁船,前天在台東成功海域,因為誤闖中科院九鵬基地火砲射擊區,遭到射擊碎片擊中,駕駛艙的玻璃碎裂,塑膠雨棚也破了一個大洞,幸好船上3人並沒有受傷。

漁民敲了敲窗子,駕駛艙的這扇強化玻璃可是才剛換的,因為舊的,已被火砲碎片擊中,已經成了這副模樣。

而當時,不只駕駛艙的玻璃破了,連船頂的雨棚也破了兩個大洞,木頭船身更是有像被挖過的傷痕,而這場意外都是因為這艘海釣船誤闖中科院火砲試射區域。

記者:「你有看到嗎?」目擊者:「我是有看到水煙,我們還以為看到海豚。」

而當時擊中海釣船的砲彈碎片,漁民也目賭。記者:「那是砲彈還是飛彈?」目擊者:「是砲彈不是飛彈。」記者:「是MK3的砲彈?」目擊者:「很小顆,像這樣。」

重回台東漁檢所,黑板上還詳記中科院屏東九鵬基地,在2天前要進行MK3火砲射擊的公告,而當時軍方還有透過電台廣播通告,但還是有海釣船只顧著追魚,誤闖警戒區,幸好當時船上三人有驚無險,都沒有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8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