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三軍 朱銘打造IDF陽字號

記者 王怡仁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如果不是軍人,可能對國人自行研發的經國號和陽字號軍艦感覺都是遙不可及,知名雕塑家朱銘卻要把國內陸海空三軍集結重現在大家眼前,TVBS帶您先睹為快。

記者:「知名雕塑大師朱銘,歷時4年,嘔心瀝血空前絕後的創作,即將在這裡誕生,未來您來到這裡,將會看到國軍研發的IDF戰績,以及陽字號戰艦在您眼前,完整呈現。」

大草坪上用不鏽鋼條搭起的模型,這只是陽字號實體的一層樓高,完成時將有50多名身高178公分的海軍實體人型排列其中,隨著大自然的天候變化,將會有奇妙的視覺效果。雕塑家朱銘:「以後啊,下雨黃昏有霧啊,船就會似有似無,有時候會不見,剩下這些人在空中,所以就會有幻覺。」

拿著經國號的小模型,朱銘滿臉欣喜,為了要將戰機實體原樣重現,他特地向國家申請設計圖,力求逼真。配上象徵海軍的陽字號,以及一連一百多位身材表情都不同的陸軍,朱銘要打造一個響亮的三軍部隊。雕塑家朱銘:「因為他可以很大氣魄,有那個陣容。」

今年9月,朱銘美術館六周年慶更將在9月3號軍人節,盛大發表海陸空三軍的雕塑系列,屆時不但有原尺寸的戰機戰鑑,還會有600多名量身打造的軍人雕像,屆時將讓你彷彿置身於國內外首見的三軍總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82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