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妓氾濫 俄羅斯境內超過萬人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俄羅斯童妓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因為街頭隨處都能看見散發的嫖童妓的小廣告,主要因為經濟不佳,導致父母賣掉孩子,或乾脆讓孩子流落街頭。光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童妓,恐怕就超過1萬人,年紀最小的只有2歲!

在莫斯科的街頭,英國記者說,到處都有人在送免費雜誌,別以為是八卦週刊,翻開一看,居然是美女圖,而且長相實在年輕到不行,像這個女孩,你說,她像18歲嗎?遺憾的是,嫖客們覺得像。

兒童社工瑪雅:「如果她們只有14或15歲,她們已經像個女人了,他們(嫖客)說沒關係,這更新鮮、更年輕,這就是了,對他們而言,她們不是孩子,這就是問題關鍵。」

進入這個兒童庇護所,應該天真的年齡,卻已是飽受摧殘的心靈。

前童妓卡姝莎:「男人很噁,他們全是怪物,我恨他們,人都會從別人身上各取所需,特別是兒童。」

卡姝莎才12歲,被綁架賣淫一年,現在染有梅毒,有愛滋,她說根本不敢講,因為被知道的話,就會被暗中殺掉。

記者:「有和你一樣年紀的演員嗎?」前A片演員鵑亞(16歲):「有,還有些只有2歲和3歲大。」記者:「他們怎麼來的?」前A片演員鵑亞(16歲):「有些是被他們酒醉的父母帶來的,付點錢給這種酒鬼,他們就願意把孩子帶來演A片,那不只是拍照,還有別的。」

一個非政府組織NGO說,俄羅斯已經成為全球輸出童妓最多的國家之一,至少歐洲最多,而估計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就有超過1萬名兒童,注定痛恨這個社會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06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