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揆會妙天 遭批交管影響緝凶


發佈時間:2005/04/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汐止殺警案,是不是錯失緝兇的第一黃金時間?台北市議員,及親民黨立委林郁方上午同聲指控,當天行政院長謝長廷剛好前往南港參加妙天禪師舉辦的宗教領袖青年營,大批警力支援交通管制,影響第一時間圍捕行動,不過謝長廷反駁,他在台北市的活動,通常只會有兩名員警開前導車,沿途不會有交管,對於警力的影響,微乎其微。

台北縣汐止殺警案發生後2個小時,謝長廷前往南港參加妙天禪師主辦的宗教青年領袖研習營,現在卻被台北市議員指控,影響緝兇。台北市議員陳永德:「為什麼在緝捕真兇的時候,不願意取消這樣的特別勤務,愛河勤務,而執意前往,來看他20多年的老朋友妙天禪師,可以說給足了他面子,一個全國最高的行政首長,要全民拼治安的同時,他仍然執意浪費警力。」

台北市議員隔空開火,立委林郁方更是直接提出質詢。親民黨立委林郁方:「錯失了所謂的黃金時間,案子發生之後的那2、3個小時,如果能出動大批的警力,就在命案附近的地點,大肆來搜捕,應該破案的機會會很多。」行政院長謝長廷:「我認為沒有交通管制,我來查看看,因為平常我如果不是上班,我都沒有交管。」

謝長廷說他的行程沒有影響警力運作,台北縣警方也發出新聞稿,表示汐止分局當天,並沒有接獲支援院長交通勤務的通知,而遭到歹徒襲擊的兩名員警,是去執行金融機構的巡守勤務,和謝院長也沒有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30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