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批 護謝揆禪修 警錯失緝兇


發佈時間:2005/04/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遭到連番質疑,不是因為殺警案還沒抓到兇手,而是殺警案發生當天,他跑到汐止附近的南港參加妙天禪師舉辦的活動,立委議員同聲批評當時的「愛河勤務」,影響了第一時間的緝兇警力,不過謝長廷堅持,當天只有七名南港分局的員警幫忙維持會場安全。聽到「七」這個數字,立委說,謝院長恐怕被「欺上瞞下」了。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今天發生這麼重大的案件,而你要到的地點剛好就在案件發生不遠,你為什麼不乾脆取消,讓員警馬上集合警力去抓到兇手?」

行政院長謝長廷:「哪些員警?」郭素春:「不是,你取消執勤人員就解除命令啊!」謝長廷:「我沒有執勤人員,我看沒有。」

立委拿出行程表和地圖,追猛打質疑汐止殺警案發生後2個小時,行政院長謝長廷還前往南港,參加妙天禪師主辦的宗教青年領袖研習營,是不是因此動員南港分局警力而影響緝兇呢?

行政院長謝長廷:「這些多少人你知道嗎?」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多少人?」謝長廷:「這總共7個人而已。」

郭素春:「只有7個人嗎?」謝長廷:「對,其中還4個人跑去支援。」

郭素春:「根據我所得到的結果不只7個人。」謝長廷:「我接到的報告是7個人。」

郭素春:「那您是不是欺上瞞下?」謝長廷:「那我再查啦,2個多鐘頭,我到現場去,看看什麼?犯人已經跑了嘛!騎摩托車,所以最重要的是去追犯人。」

郭素春:「你沒有對這件事情表示任何關心之意?」謝長廷:「不是,我的關心要對誰講?我要到電視說我很關心嗎?我有指示就是關心了嘛對不對!」

立委逼問行政院長,台北市議員也沒放過市警局。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這個案子是發生在行政院長勤務之前,南港分局接獲通報之後,一共也派出32人出去,院長的勤務他有7個崗,5個崗位,2個便衣,所以2個勤務是沒有影響的。」

南港分局長楊崇德:「實際上在現場是7名,另外4個是現場巡邏,我們在1點13分接獲警察勤務通知,這4個警察就改為圍捕攔檢勤務。」

殺警案震驚各界,行政院長當天做了什麼,可以受全民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42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