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請吃泡麵 富商欲送百萬回報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張錫銘綁架的富商于國柱脫困後,飢寒交迫,傳出台南縣楠西分駐所員警王傳福送上熱呼呼的泡麵,讓于國柱相當感動,當場允諾回家後要寄百萬支票答謝,員警趕緊拒絕。

富商于國柱從張錫銘手上脫困送到警察局的第一時間,居然是想抽煙解癮。玉井分局楠西所員警王傳福 :「于國柱跟我要菸,我說我不抽菸沒有給他,他可能被綁太久了,很哈菸。」

員警不抽煙,無法讓于國柱如願,不過他貼心遞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玉井分局楠西所員警王傳福 :「我看于國柱身體很虛弱,就泡了一碗泡麵給他吃。」

小小幾十元的泡麵,卻讓煎熬兩個星期的富商很感動,大手筆說要送上百萬支票答謝,員警忙著否認。玉井分局楠西所員警王傳福 :「內部已經在調查我,因為這涉及操守問題,傳聞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有沒有這回事,同事們神祕笑而不答。百萬對富商來說九牛一毛,當初幫富商打報案電話的老農夫上午不見人影,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如此豐厚謝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127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