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療新發現 打美容針兼治頭痛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偏頭痛痛起來會要人命!不過您知道嗎?美國最近出現很多案例,原本是要去打肉毒桿菌,去除臉部的皺紋,沒想到長期美容下來的效果,連原有的偏頭痛,都一併治好了!這種美容兼治療頭痛的神奇效果,有醫學界提出了科學證據。

48歲的凱西從大學以來一直有偏頭痛的毛病,常常會痛到流眼淚,沒辦法工作,她原本以為自己一定是得了腦瘤,不過不久前施打肉毒桿菌,想要美容,沒想到頭痛跟著皺紋一起消失了。美容醫師蓋尤倫:「病患說,現在她們不但對自己外表很滿意,好一陣子也都不會有偏頭痛。」

醫師解釋說,偏頭痛是因為神經緊張造成腦部血流不正常,原本來進行美容手術的病患因為透過針管刺激額頭、眉心、太陽穴、以及頭骨底部的肌肉群,有九成以上的病人,沒想到打完美容針,頭痛就好了一大半。

這份研究結果一公布,立刻引發學界爭議!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何一成:「譬如說頭痛是腦瘤引起的,或者是腦下出血,或者是腦膜炎,一味的去醫治頭痛,延誤了病情,這才是嚴重的事情。」

有醫師認為,偏頭痛的原因很複雜,像這樣打美容針出現的神奇療效,也許只是個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偏頭痛#nu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91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