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火煙火爆熱情 全中運熱鬧開鑼

記者 辜士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國中等運動會,今天晚間在南台灣嘉義開幕,除了陳水扁總統親臨致詞之外,奧運金牌選手陳詩欣陳怡安點燃聖火,引爆高空煙火。飛兒、伍佰等知名藝人熱力演唱,縣長陳明文還送出轎車大獎,整個晚會高潮不斷,擠得水瀉不通。

嘉義縣政府主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燦爛煙火中揭幕,不只有啦啦隊展現青春活力,還有知名藝人引爆熱情。

知名藝人輪番演唱,開賽前選手之夜讓大家放鬆同樂,陳水扁總統也親臨打氣加油。總統陳水扁:「運動最崇高的精神,不在於取勝而是在參加,不是贏別人,而是要全力以赴。」

全中會吸引爆滿人潮,熱鬧非凡,縣長陳明文很有面子。民眾:「縣長你好活潑好熱情!」嘉義縣長陳明文:「我現在要摸機車,請說摸我。」

陳明文一口氣送出轎車機車大獎,勇敢追夢,世界看我,全中運除了體育場裡有精彩賽事,週末還有一連活動,等您來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5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