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長今、鄭尚宮赴港 錄製「大長今」特別節目

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長今趙貞恩及鄭尚宮呂韻季一同來到TVB電視城錄製「大長今」特備節目,兩人更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入鄉隨俗與大家一同拜拜,祈求到時演出順利,接下來小長今要與獻唱主題曲的陳慧琳一起拍雜誌封面照,kelly一見到趙貞恩便稱讚她長得十分可愛,兩人一見如故,玩得十分開心,大家起哄叫kelly把小長今認作乾妹妹,結果是小長今說不要。

小長今:「不可以啦!我們都不同姓,她姓陳,我姓趙,不可以啦。」

兩人在拍攝期間,kelly發覺兩人的右手手心都有一顆痣,使她以為兩人真的有姊妹相,後來才知道是一個美麗的誤會。kelly:「我以為大家都有一顆痣,其實後來發現,她的痣是一個髒的東西,因為她可能簽名,還是畫畫,然後不小心點了一顆痣在她手上,我剛剛都已經懷疑是不是髒東西,所以我一直在擦,一直在擦,然後擦不掉,我又不會講韓語,所以我就以為是了,我想問她,但是都不知道怎麼說,然後後來她說不是,是假的,是髒東西。」

由於kelly早前為「大長今」主題曲所拍的MV,內容以風箏為題,所以兩人也在現場裝模作樣玩一下。接著kelly、小長今以及鄭尚宮都要在棚內為晚上的演出作綵排,三人都很專業,當這兩位韓國嬌客看到大會為「大長今」其他演員所製作的巨型海報時,都顯得有點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62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