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狗主人踢爆 黑心寵物店賣病狗

記者 綜合報導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9 18:20

買狗也要擔心遇上黑心店,高雄一家寵物店就被民眾踢爆,賣出去的狗養不到幾天就病死,讓花了上萬塊買狗的飼主,覺得花錢又傷心。

這對情侶,才買了愛犬一個星期,就拍下這一張張的照片,有的還沒洗出來,小狗就病死了。狗主人:「小狗買回去就沒什麼胃口,會拉肚子也會嘔吐,有一次晚上餵完最後一餐,小狗也吞不下去就吐出來,接著就不能呼吸。」

另一個飼主,狗狗也死了。狗主人:「買回去半個小時想換,但是店家說狗狗賣出去就不能換了。」

這兩個飼主都在同一家店買狗,記者直擊這間寵物店,大約20坪的空間,隔成兩邊,一邊是店面,另一邊不到10坪,則擠了30多隻狗,有英國牧羊犬、雪橇犬,還有馬爾濟斯等,有的臉上髒髒的,有的看起來沒什麼精神,地上一堆狗大便,店員忙著清理,離職員工報料,這家寵物店環境髒亂,小狗生病了,老闆不但放任不管,有時還充當獸醫亂打針。

離職員工:「咳嗽打咳嗽針,預防要打預防針,狗狗打死就算了。」記者:「為什麼要自己幫狗打針?」離職員工:「這樣比較便宜啊!」

寵物店老闆:「基本的疫苗我們送出去打,驅蟲的我們會作,我覺得很合理啊!總不能說3個月預防針還要我們打,我們又不是獸醫院,怎麼打預防針。」

店老闆喊冤,但飼主們也不願付出上萬塊又付出愛心,卻被當凱子,正串聯回敬這口悶氣,揪出黑心寵物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