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教宗太保守 能否勝任遭疑

記者 崔敖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1 12:05

新任教宗本篤十六世屬於保守派人士,因此他的出線讓許多非主流團體感到憂心,包括不少女性認為,本篤十六世會邊緣化女性的地位;還有人說,教宗對於神父孌童的醜聞視而不見,也是一個大問題。

保守派的拉辛格成為新教宗本篤十六世之後,面臨的不只是怎麼改造天主教,眾多質疑他過度保守的聲浪,將是本篤十六世未來最大的挑戰。

本篤十六世首先被質疑的,就是他對教會性醜聞的冷處理態度。新任教宗本篤十六世:「這些事情永遠不會止息,是魔鬼對人的試探,教士也一樣會受到誘惑,所以我們必須學著接受。」

不只如此,儘管世俗主義造成自願加入神職人員行列的人愈來愈少,本篤十六世還是堅持拒絕接受女神父。德國民眾艾琳:「我想他應該多作一點事情,多關心女性,而不是讓男性主導整個教會。」

78歲的本篤十六世,年紀已經不小,加上他曾經在1991年中風,之後又因為滑倒割傷頭部,健康狀況並不穩定;未來本篤十六世的出訪行程不會太多,首次出訪,是在八月回到祖國德國參加青年日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篤十六世#教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3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