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政商關係 市議員猛轟金溥聰

記者 謝曜州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員再度槓上了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不分藍綠議員,都質疑金溥聰政商關係交代不清,猛轟金溥聰只會耍嘴皮、不知羞恥,不過金溥聰說他經得起檢驗,要市議員還他清白。

民進黨議員質疑金溥聰政商關係交代不清,集體砲轟金溥聰。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貪小便宜,好管閒事!打擊4、5世紀,給我下台。」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不是,議員..」民進黨議員劉耀仁:「你給我下台!為了你的家庭和睦,趕快去告,我跟你講,司法判決的那天,也許就是你身敗名裂的那天。」

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廣告界的名人孫大偉先生跟你是好朋友。」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又談他了,我跟你說,人世間除了政治問題之外...」民進黨議員李建昌:「暫停!牽拖什麼?我牽拖什麼?你是黑色會老大的說法。」

民進黨議員藍世聰:「到底是軍事標準取代了馬不沾鍋,還是我們的馬團隊,還是馬市長已經被人家騎到頭上去了。」

不只泛綠議員火力全開,就連少數出席的國親議員,也對金溥聰冷嘲熱諷。新黨議員侯冠群:「你這種驕傲態度,敵我不分,你把所有人、把朋友都給得罪了,你就不能謙虛一點嗎?」

從消防單風波到騎馬事件,議員們要把金溥聰的賬一次算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61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