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爆豪門爭產 李健熙一審勝訴


發佈時間:2013/02/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0

南韓三星會長,也是南韓首富李健熙,去年2月遭哥哥姐姐控訴侵占父親遺產,影響力足以撼動南韓的三星集團,爆出豪門爭產風波,昨天首爾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兄姊的控訴遭駁回,李健熙勝訴,不用付出價值4.1兆韓圜的資產,也保住他在三星集團的主導權。

南韓三星手機擠下蘋果,榮登2012年全球最暢銷手機。三星發表會(2013.01):「這是下一個前衛電視,三星超高解析電視。」

推出超高解析度的4K電視,三星也積極搶攻未來電視商機,不只如此,在南韓從保險、影音娛樂產業,到幫軍方生產坦克軍艦的重工業製造,全都含括在「三星帝國」版圖,南韓政府公布資料也顯示,2012年三星電子的銷售額高達201兆韓圜,已經佔了整體GDP的18%。

但影響力足以撼動國家的南韓三星,卻爆出家族爭產,對簿公堂,現任三星電子會長,同時也是南韓首富的李健熙,遭哥哥李孟熙、姊姊李淑熙和其他親戚控訴,他在父親過世後,擅自將父親生前用他人名義交付信託的資產,變更到自己名下,要李健熙繳出價值4.1兆韓圜,折合台幣約1,110億的集團股份和現金。

2月1日首爾地方法院做出一審判決,法官認為提告的李孟熙和李淑熙等人,無法證明他們應該獲得三星電子與三星生命保險的股權,駁回上訴,李健熙打贏官司,也順利保住他在集團裡的掌控權,豪門爭產風波暫告一段落,接著年底即將亮相的三星GalaxyS4,將和HTC新旗艦機種M7,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460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