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痛十年 婦人膀胱取出大結石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縣有一名50歲的婦人,10年來都為頻尿、排尿疼痛所苦,一直被當成是泌尿道感染來治療,沒想到這次實在痛得受不了,醫生開刀後,從她的膀胱內取出一顆12公分長的超大結石,竟然重達7百多公克。

沒搞錯吧,淡黃色的結石,幾乎就跟一顆南瓜一樣大,它,有十二公分長,七百二十公克重,竟然佔滿了婦人的膀胱,長達十年之久。

嘉義長庚醫院泌尿科醫生林威宇:「白天會頻尿,晚上要常爬起來上廁所,小便會很困難。」

50歲的婦人,打從年前就感覺不舒服,但是她很能忍,斷斷續續看醫生,都被當成泌尿道感染或膀胱無力來診治,怎麼樣也治不好,一直到前幾天照X光,意外發現她的膀胱內,有這麼一顆梨形狀的結石,利用帝王式剖腹產,才把讓婦人無法正常過活的禍首給揪了出來。

看看這麼大一顆石頭,竟然可以在婦人的膀胱內停留10年,醫生說,超大結石不但是國內罕見的紀錄,這名婦人忍痛的功夫,還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77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