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N主播丁靜怡、邱顯辰 聯手主持體育盛事「全中運」


發佈時間:2005/04/2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九四年全中運即將於16日晚上在嘉義縣立體育場熱情引爆,TVBS-G頻道將全程轉播「開幕典禮」及「選手之夜」。這次由TVBS-N新生代主播丁靜怡及邱顯辰一同擔綱「開幕典禮」的主持人,對於首次主持如此盛大的運動盛會,穿上一身運動勁裝的兩人,神態自若的表示非常有信心,在晚會活動中,不僅要主持典禮還要訪問許多年輕的小小運動家,看看那一位會是未來奧運的金牌選手!

一向給人清新、朝氣十足的美女主播丁靜怡,自從曾經播報在半夜兩點半現場LIVE的【歐亞足球賽】之後,並且在【奧神籃球賽】中場休息時,秀了三分球後,儼然成了新一代的體育主播,連全中運的「開幕典禮」也找形象健美的她來主持。現在一天必須一節連報兩小時的丁靜怡,可說是壓力倍增,除了播報之外,還要出外採訪新聞,`甚至連睡眠的時間都不夠。

之前為TVBS文教基金會獻愛心的丁靜怡,跑到台中和一群小學生一起種樹,很多不到10歲的小男生跟丁靜怡要了簽名後,還開心的請她留下手機號碼,沒想到只留了一個小朋友,隔天變成全班流傳丁姐姐的電話,有時早上還在睡夢中的她,一大早就會接到小朋友們的morning call,天真的小男生,還會不停的問丁靜怡:「你什麼時候報新聞?為什麼我打開電視都沒有看到你?」讓丁靜怡直呼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聰明!

而這次與新生代搭檔的主播邱顯辰,為了這次的體育盛會,特地與丁靜怡來到國小操場來健健身、打打籃球,只見喜愛籃球的兩個人看到籃球場就奮不顧身的投起籃球,拿著羽球拍就開始較量起來,但由於風太大只好作罷,因為這次的活動將於嘉義縣舉辦,台語說的一級棒的邱顯辰,覺得自己就像當地的鄉親一樣,沒有城鄉的距離,所以用「講台語賣也通啦!」

在開幕典禮之後的「選手之夜」晚會,將由許傑輝及阿雅聯手主持,當天還會有這次「全中運」的代言人飛兒樂團F.I.R現場演唱,還有出身嘉義縣的歌手伍佰,與當地朋友一起同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684

0.8371

1.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