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嫌性侵智障女 獲判無罪家屬憤

記者 張桂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中度智障女子,去年連續遭4名男子性侵害,但法官卻判決4人無罪,家屬不滿,表示法院要求被害人做精神鑑定,顯示被害人心智只有國小二年級程度,但法官又不採認這項證明,判決被告無罪,家屬認為司法不公。

李小姐的叔叔相當憤慨,他說23歲患有中度智障的姪女,去年連續遭到4名男子性侵害,4個人竟然都被判無罪,讓他相當不滿。

智障女之叔李先生:「家屬說女子智障,但法官卻說她會騎腳踏車,還會自己外出去買東西,所以不屬於智障,所以不是非自主性的性侵害,家屬非常抗議這樣的判決,家屬很不滿!心裡很不平!」

李先生拿出醫院的鑑定報告書,證明他的姪女心智只有國小二年級的程度,對於是否要自願跟人發生性關係,根本沒有判斷能力,他認為,法律判對方無罪,是縱容了這些惡狼。

智障女之叔李先生:「既然法院主任指派家屬到醫院檢查,就是要鑑定是否智障,鑑定報告出來可做為依據,鑑定出來後法官又不認定他指派的醫師醫院鑑定表,所以這點家屬非常不滿!」

家屬表示,去年6月李小姐到清水找工作,卻連續遭到廟公跟計程車司機等4人誘姦,法律判決表示,沒有證據顯示李小姐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因此判被告無罪,但家屬認為,法官忽略了李小姐智障的鑑定表,用自由心證來作判決,家屬希望法官能夠還他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