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松山忠義宮旁 尋獲1警槍1黑星


發佈時間:2005/04/2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姓兄弟坦承犯下殺警奪槍案,並供出殺警的兩把兇刀就丟棄在伯爵山莊附近山區,而搶來的警槍,則是埋在松山忠義宮附近的登山步道旁,晚間刑事局警方押解嫌犯王柏英前往現場搜查,終於順利起出兇刀跟警槍。

記者:「你為什麼要殺洪重男?你到底欠下多少錢?」

被押解出警局的一路上,嫌犯王柏英面對問題,始終低頭不語,他坦承殺警奪槍,在數十名警方押解下,要去尋找最重要的證物,警槍和兇刀。搜刀員警:「有照相機嗎?這裡,這裡,小心,路很滑,走路小心。」

白天下過雨,夜晚的汐止山區路難行。一行人來到伯爵山莊附近山區,嫌犯說他將兩把兇刀埋藏在這裡。

兇刀終於現身,看來不大,但內行人說,這是軍事專用刀,殺傷力非同小可;而被搶的警槍,又在哪裡?搜尋地點來到松山山區;順著狹窄的登山步道往上爬,十幾分鐘後來到忠義宮附近,順著嫌犯手指的方向,員警拿圓鍬一挖,突然喊一聲:槓上開花!原來,不但找到了被搶的警用90手槍和12發子彈,還挖到一把改造黑星手槍和2發子彈。

找到了警槍和兇刀,汐止殺警案,案發後14天宣告偵破,專案小組不眠不休,就是為了找到兇手的這一天,以慰藉殉職員警的在天之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4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