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不出10萬交保金 疏失保母遭收押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保母育嬰,一夜之間兩個孩子相繼死亡,1日深夜,陳姓保母照顧的7個月大鍾姓女嬰,因為被滑鼠線纏繞脖子陷入昏迷,57分鐘後,2個月大的張姓女嬰也溢奶窒息,檢警懷疑保母違規超收小孩,分身乏術而釀禍,偵訊後保母和兒子各被諭令10萬元交保,但卻因為籌不出保釋金,最後陳姓保母遭收押,兒子則被限制出境。

陳姓保母大兒子,抱著因為溢奶窒息的2個月大張姓女嬰,坐在救護車內神色緊張,但怎麼搖也搖不醒懷中的孩子,保母家一夜之間有兩名女嬰相繼死亡,檢方訊後以業務過失致死將兩人列為被告,各以10萬元交保,但卻因為籌不出交保金,陳姓保母被收押,,協助照顧的大兒子則遭限制出境。

但來不及長大的孩子,就這麼離開人世,讓做父母的難以接受。鍾姓女嬰母親:「我要抱她回家、我要抱她回家!」

鍾姓女嬰的母親不敢相信,孩子才7個月大,會被滑鼠線纏住頸部窒息死亡,更扯的是,57分鐘後,還有一個張姓女嬰溢奶休克,雙雙送醫不治。鍾姓女嬰阿公:「怎麼可能連兩個一起出狀況,兩個一起送來(殯儀館),(我孫女)那麼小,才7、8個月,怎麼可能自己繞電腦那個滑鼠線,這裡有一條線,勒的線,聽說身體也有瘀青。」

張姓女嬰爺爺:「本來說(兒子)老婆要帶,老婆身體又不好啊,才請她(陳姓保母)帶啦。」

溢奶死亡的張小妹還是雙胞胎,姐妹倆都是由保母24小時照顧,忙於工作的家長,以為找到合格保母就能安心,沒想到陳姓保母卻同時帶4名未滿2歲的嬰幼兒,她向警方供稱,當晚家人是把120公分的滑鼠線,給另一名一歲半的幼童玩,不知道怎麼會纏住嬰兒的脖子,確切死因,還有待檢警解剖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87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