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暴力對連戰 愛國同心會肉身擋

記者 侯沛吟 李國正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3 12:02

國民黨主席連戰回國,泛綠立委要去抗議,泛藍支持者也不遑多讓,連戰出國前沒半個現身的國民黨立委,今天會有30幾位去接機,愛國同心會則準備蠟燭和小國旗,要以和平的方式保護連戰,至於被警方懷疑糾眾鬧事遭函送的新黨秘書長李勝峰,今天決定單槍匹馬前往。

點上蠟燭,大夥一手燭光,一面小國旗,愛國同心會成員說,他們今天要以祈福的心,到機場護衛國民黨主席連戰。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我們決定好了,有人打我們不還手,有人罵我們也不還口。」

記者:「有人攻擊連主席你們有計畫嗎?」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有人攻擊我們會擋住,有子彈擋子彈,有雞蛋擋雞蛋,我們有身體擋子彈。」

這群年過半百的阿伯,為了接機保護連戰,怎樣突破管制關卡,早有計畫。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一部分搭公車,一部份人開宣傳車,還有一部分分配開私房車。」

有人要和平接機,新黨秘書長李勝峰也準備花,但是為了避免被指控率眾鬧事,李勝峰把醜話說在前面。新黨秘書長李勝峰:「我個人單刀赴會,我們既然不動員,我們就不必為會發生的事情承受任何的責任。」

泛藍盟友都這麼拼命了,國民黨立委呢?國民黨立委李嘉進:「黨團這邊大致有30多位委員會到機場去接機,(支持者)有人有50多位,有人有100多位,晚上盛況一定滿大的。」

連戰出訪時半個立委也沒去送機,回國一下子冒出30幾位,恐怕都是感受到連戰此行散發的光環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5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