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禕硬個性 事業成功 感情坎坷

記者 邱沁宜 徐家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故娘台灣媳婦的夏禕,在大陸京劇表現成名的得很早,事業一帆風順的她,感情婚姻路卻充滿坎坷,曾經允諾她永不背叛的前夫,卻因外遇逼她離婚,而堅持要有名分的她,和倪敏然這段苦戀,也註定是有緣無分無言的結局。

出身於京劇世家的夏禕,外婆正是大陸四大名旦之一的嫡傳大弟子,在家人親自調教下,20出頭的夏禕,在京劇的表現已經非常亮眼,屢獲大獎,事業走得比旁人都還要更順遂;不過婚姻路卻是夏禕人生最大的挫折,上海故娘夏禕,23歲就結婚,竟然還是和朋友打賭,負氣成婚。

藝人夏禕:「他說,說也白說,你不敢。我說什麼東西不敢?他說結婚。我說,唉,結婚有什麼不敢?他們就在挑我。」主持人蔡康永:「你幾歲啊?」夏禕:「23。」

前夫答應她不賭博、不外宿不歸、不背叛,不過這三不,後來通通沒做到。

主持人蔡康永:「可是他夜不歸宿多久?你忍受多久?」夏禕:「五年。」蔡康永:「你都在那邊,熱宵夜等他回家?」夏禕:「對啊。」蔡康永:「這樣難道你不會快崩潰嗎?」夏禕:「跟我媽照片聊天啊,就問我媽說,我錯了嗎?有時候會說,怎麼走那麼早,不$u25934;我該怎麼做人。」

原本還不相信前夫會有另一個女人,直到夏禕在醫院目睹這一幕。

夏禕:「我拉開簾子一看是那女的,旁邊有個拉床的陪在那,躺在他旁邊。」蔡康永:「同一張病床?」夏禕:「對啊,所以我只能告訴他們,這是醫院,不是妓院。」

老公外遇,夏禕毅然選擇離婚,不願被背叛的硬個性,也造成夏禕後來和倪敏然相戀的最大困擾,夏禕不想當第三者,想要有名分,但無奈倪敏然早有家室,註定這段苦戀,成為無言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05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