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爭產三房勝 賭王虛弱讀聲明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6 11:55

身價超過台幣2千3百億的澳門賭王何鴻燊,傳出妻妾產爭產風波,先是媒體報導賭王把最賺錢的「澳娛」(澳門旅遊娛樂)股權,全分給了二房和三房,折合市值這2房大約拿走賭王1000億台幣的財產,何鴻燊委託律師在第一時間,出面控訴二房三房,掠奪財富形同搶劫,但今天下午出現戲劇化發展,賭王接受香港TVB獨家專訪,用虛弱的聲音獨大字報,開除律師,說財產分配屬實,換句話說,二房三房大獲全勝。

高齡90的澳門賭王何鴻燊,在三姨太和女兒的陪伴下,為了財產分配的事情,出面說分明。澳門賭王何鴻燊:「我好愛惜我的家人,很謝謝Gordon(律師)介入,我現在不需要他了。」

說話很虛弱,不斷喘氣,詭異的是,還得看著攝影機後面的大字報,一字一句艱難念出聲明,賭王拼了老命,找來香港TVB獨家專訪就是要告訴大家,他把旗下最賺錢的澳娛公司的股份,給二房和三房,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大家不要吵了,但是前一個晚上,他的律師才說了這樣的話。何鴻燊律師高國峻(01.25):「我們獲指示要取回他被奪去的財產,他今早形容為搶劫,等著看吧。」

不到一天的時間,賭王親自上火線,把律師給FIRE掉,這也意味著二房三房大獲全勝,兩房加起來,大約可以得到1千億台幣的財產,而過去最受寵愛的四太太梁安琪,這一次卻是保持沈默,有4個太太,17個子女的超級富豪,90高齡的今天,卻因為錢的事情喬不定,豪門爭奪戰主角雖然已經出面說明,但明顯的戲還沒落幕,香港媒體持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鴻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76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