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林四名模特選 特屬PARTY音樂

記者 林詩濠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四大名模陳思璇、蔡淑臻、王亭又、林又立選歌,知名DJ混音編曲,一張屬於時尚音樂的專輯性感發行,在發片記者會上,四大名模除了展現時尚魅力之外,一段熱力四射的舞蹈更是難為了這一群腳踏高跟鞋的名模們。

名模蔡淑臻:「我覺得99分!」

名模陳思璇:「幾天之內就狂練了30小時,那練完我們有時候回家,腿會不小心撞到瘀青,或者是高跟鞋會刮到,因為沒有舞蹈細胞的人,肢體會比較不協調一點,所以保險公司就滿擔心的,就怕我腳會有什麼問題,會受傷還是怎麼樣。」

師姐師妹發片,同門的黃志瑋當然要抽空前來獻花助陣,只不過似乎魅力不及專輯封面的全裸男模,談起拍照相互依偎的尷尬狀況,大家可是經過猜拳來決定位置的。

名模蔡淑臻:「我為什麼會躺在那裡,是因為我們四個猜拳,然後我輸了,我就,好吧,就躺在那裡,其實就當枕頭好了。」

名模陳思璇:「其實他那是完全看不到的,有做一個很好的措施。」名模蔡淑臻:「其實感覺的出來他很緊張。」陳思璇:「他應該比我們大家都緊張。」

挑選了音樂精選發片,何時才要親口開唱出專輯,大家笑說有信心,但還需要再訓練,不管如何,這張時尚魅音專輯對於許多喜好fashion show的觀眾可以說是極具意義。

名模蔡淑臻:「其實我們出這一張,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不是這個圈子內的人,也可以接觸這樣的音樂,因為很多人跟我們說,在秀場聽到很棒的音樂,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也不知道是誰唱的歌,我們希望可以藉由這張專輯告訴大家,而且我們在5月5號,會在全省的7-11獨賣,所以大家都可以買到這張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61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