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又見巨口鯊 800公斤破紀錄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4日)為您報導過,花蓮漁民捕獲罕見巨口鯊重達689公斤,排名世界第一,上午花蓮又有漁民捕獲另一尾,重量比昨還重,807公斤,又破世界紀錄,漁民為了試試鯊魚嘴巴究竟有多大,還找了一名旁邊觀看的小朋友,嚇得他不敢靠近。

漁民開玩笑,把小朋友往前推,直撲巨口鯊的大嘴巴,差點嚇壞他小小的膽子,硬是不肯前進。漁民:「小朋友過來一下下,來。」

最後還是漁民親自上陣,作勢將頭放進90公分寬的血盆大口比一比,真的好嚇人。漁民:「停一下,停一下,繩子承受不了,慢一點,慢一點,停停停。」

上午花蓮漁民在外海捕獲這尾巨口鯊,由於牠實在是太重了,漁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牠拖上岸來。漁民:「這麼大,哈哈!」

漁會找來磅秤一量,不得了又破紀錄了,這回足足有807公斤,比起之前捕獲的巨口鯊還重得多,漁民議論紛紛,認為和最近花蓮地震有關,不過漁會否認。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銘章:「(巨口鯊)迴游性魚類,生活在比較寒、比較深的水域,游到花蓮附近的淺灘,就被我們漁民捕到。」

這尾巨口鯊是花蓮這禮拜捕獲的第4尾,也創全球記錄第30尾巨口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30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