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宗怡的媽媽 身材好到兩人同穿一條牛仔褲


發佈時間:2005/05/0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擁有一張清純娃娃臉加上170公分高的TVBS主播蘇宗怡,即使到現在已經是一個3歲孩子的媽,還常常在逛街的時候,被人家誤以為是大學生,提起這點,她不好意思的笑說:「全靠媽媽把好基因遺傳給我,不過,說真的,我根本比不上我媽媽,她的身材比我好太多,她甚至還可以和我穿同一條牛仔褲呢!」每年母親節,蘇宗怡都是和妹妹一起買大禮物送媽媽,不過超愛孫子的蘇媽媽,卻寧可她把錢省下來買孫子的用品,所以蘇宗怡今年就改用現金表示心意囉!

提起親愛的媽媽,蘇宗怡透露出無限的感激說,「我媽媽雖然只有國小畢業,但是她是我見過最有智慧、最偉大的女人!」提起過去,蘇宗怡說:「大約我國小時後,因為我爸爸經商失敗,不得已要和媽媽到高雄去賺錢養家,只好把我和弟弟、妹妹寄住在親戚家,我還記得我每天得4點起床,幫妹妹穿好衣服,牽著她走到好遠好遠的站牌等車,換車到學校。」

雖然有一段艱苦的歲月,爸媽不在身邊,蘇宗怡透露,最窮困的時候,甚至湊不出6塊錢買一包鹽巴!不過,也就因為經過一家人扶持的歲月,弟妹和她都相當聽話、惜福,因為三人最怕的就是媽媽的眼淚!蘇宗怡說:「媽媽是慈母,分寸拿捏的很緊,不過她要求孩子作錯事不可以隱瞞,一定要坦白,最常用的處罰方式就是罰跪,跪到一柱香燒玩為止,不過常常只要惹她生氣,她都是默默的流淚,我和弟妹就會覺得很愧疚,所以我們都寧可她罰我們跪不要哭!」

而甜美的王怡仁,每次和媽媽逛街都會被誤以為是姊妹,將近50歲的她,皮膚水亮、體態還是相當優美,這讓王怡仁相當得意,她說:「希望我進入新聞領域工作,其實是她一直以來的願望,她甚至希望我一輩子不要換工作!」和媽媽感情好的她,也沒讓媽媽的期待落空,今年母親節,雖然得要上班播新聞,不過她可早就想好,要把從小到大和媽媽的合照作成超級大卡片,親手送給媽媽呢!

從小到大,王媽媽就把怡仁和弟弟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對兩人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愛哭的王怡仁,提起媽媽的付出總會淚汪汪,她說:「我媽是感情不太表達出來的很內斂的保守女人,但是都用行動讓我感到很溫暖,可是我以前總是不懂事,愛亂對她凶,真的很不該!」

提到母女最深刻的,王怡仁感動的說:「就要屬那年去紐約遊學,她堅持要陪我飛到紐約,找到房子安頓下來後,她才肯走,那時是紐約最冷的一年,大約就在零下十幾度的天氣裡,穿的包成粽子陪我沿路找房子,買家俱、提者大包小包,東奔西跑的,晚上母女兩人就擠在同一張床上,然後他待了2個星期,回到台灣後就病了一個星期,真的好慘喔!」

王怡仁還透露媽媽看起來年輕的秘訣:「媽媽看起來年輕,可都是因為她不愛化妝、喜歡運動,像她之前打羽毛球、乒乓球,還學日文、電子琴,常保開心很重要,而且她是個比我用功10倍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05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