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慧珠「爆乳」 示範媽媽健康操


發佈時間:2005/05/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拉抬親民黨國代選情,秦慧珠率領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示範媽媽健康操,結果秦慧珠以超低胸的韻律服出場,豐滿的上圍搶盡全場鋒頭,雖然她一直強調「修憲救國家」,但怎麼聽都成了「胸線」救國家,越描越黑。

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秦慧珠:「廚房的媽媽抬抬腳,客廳的媽媽轉轉手,臥室的媽媽扭扭腰,全家的媽媽抱抱胸。」

秦慧珠率領親民黨女性國代候選人,教媽媽如何做家庭健康操,但超低胸的韻律服,加上呼之欲出的上圍,讓人不注意也難。

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秦慧珠:「這真是專業的韻律服,我15年前買的,裡面還是連身的,因為是連身的,所以比較貼身。」

記者:「這內衣要不要教大家一下,這內衣應該不錯?」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秦慧珠:「沒有啦,內衣只是普通的內衣。」

記者:「看起來好像是魔術的還是調整的?」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秦慧珠:「沒有啦,內衣就是普通的內衣。」

記者:「完全是真材實料?」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秦慧珠:「沒有啦,修憲很重要,我們修憲救國家。」

記者:「委員是『修憲』還是『胸線』。」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秦慧珠:「哈哈哈。」

這驚天一露,有攝影記者還爬上椅子要從高點往下拍,但對秦慧珠來說,有個罹患「小胖威利症」罕見疾病的兒子,這個母親節,臉上的笑容帶著一絲不捨。親民黨國代候選人秦慧珠:「我們很羨慕家有健康孩子的家庭,也鼓勵他們要珍惜。」

眼眶微微泛紅,閃躲還是想要一探好身材虛實的記者,秦慧珠害羞掩胸離開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慧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88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