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大印宋楚瑜演講票 印「促統一」


發佈時間:2005/05/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宋楚瑜的這場演講只能有500位學生進場,擠不進去的只能在清大圖書館大螢幕聽個夠,到底清大學生怎麼評價宋楚瑜的演說呢?有人說,比較起來連戰較有自信,但宋楚瑜較能打動人心。也有學生沒被點名提問,走出演講場還嚷嚷宋楚瑜既然反台獨,幹嘛還要提中華民國。TVBS記者也觀察到,清大學生自己設計的演講門票,上面居然印著「促統一」。

好不容易搶得近距離聽宋楚瑜演講的機會,這位清大同學得意的炫耀門票,只是翻過來一看,票跟背面上的標語上,怎麼有一句「促統一」, 說是學術演講,卻還是有濃濃的政治味,就連擠不進演講廳的人也可以嗅得到。

透過電視,一樣可以感受現場氣氛,而就像票根上的標語一樣,清大學生真的關心促進兩岸統一的政治議題。

清大學生:「真的是說到我們心坎裡去了。」

清大學生:「我就是想問一下,他對於中華民國是一個怎樣的認知?兩岸如果要統一的話,是不是一定要凝聚在中華民國的旗幟下?」

清大學生:「連戰在北大的演講,充滿自信,宋楚瑜在清華的演講很感人。」

關切兩岸議題,還順便比較了一下連宋兩人的表現, 不過同樣的空間裡面,還是有人顯得完全狀況外,而在寬大的校園裡,圍觀學生,也顯得奚奚落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2487

0.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