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倪敏然老司機:我夢見他來看我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倪敏然的追思會明天就要舉行,曾跟著倪敏然跑秀場的貼身司機阿源,明天也要專程從台南趕到台北參加。現在賣香腸的阿源說,他曾跟著倪敏然跑了8年秀場,倪敏然待他像兄弟一樣,買西裝都不忘買一套給他,是他心中永遠的老闆。

他是阿源,現在是個香腸伯,但20多年前,他可是做了8年倪敏然的貼身司機,阿源說幾天前,他夢見倪敏然來找他。

倪敏然老司機阿源:「我說老闆你怎麼不進來呢?只是站著,他說不方便,不方便進來屋裡,我問他,你今天為什麼會來?他說是要到處找朋友,說說話,看看。」

雖然叫倪敏然老闆,但阿源說倪敏然從沒有把他當成司機,當時追李麗華碰到強勁對手時,倪敏然還叫阿源假扮黑道。

倪敏然老司機阿源:「倪敏然跟我說,對面那個人要妄想你老闆娘,那時還沒有結婚,他就叫我要叫她老闆娘,我就拿傢伙,裝著像黑道。」

拿出一張張老照片,都是倪敏然作秀時所拍的,有穿水手服,也有扮日本藝妓,其中這張頂著一頭卷髮的倪敏然,懷中摟著就是阿源的兒子,在這張照片孩子身上穿的西裝和皮鞋,還是倪然敏送的,阿源說,倪敏然對他真是好到沒話說。

倪敏然老司機阿源:「他每次作一套衣服,就一定會做一套給我,材質都一樣。」

在開了這間香腸店後,倪敏然還有來走走,不但合照留念,還親筆簽名留下地址;阿源說,倪敏然待他如兄弟,如今他能做的就是送他最後一程,紀念這位永遠的老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敏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0895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