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眼科高享受 名車接送加按摩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動過眼睛鐳射手術的人都知道,等待檢查、開刀的時間很漫長,手術後,眼睛也會流淚看不清楚。為了搶攻市場,台南就有業者推出VIP 服務,賓士轎車接送之外,按摩、植睫毛、彩繪指甲樣樣來,標榜五星級享受。

就這麼舒服地趴著,享受盲胞的按摩真功夫,不一會兒,果真全身通暢,一旁還有專人等著為您植眼睫毛,甚至替你的指甲上妝,畫上美美的圖案,別搞錯,這裡可不是SPA 美容館,而是眼科醫院,一連串的服務就怕你在等候檢查的過程太無聊了。

消費者:「有被人呵護的感覺,感覺就是蠻享受的,不只是做近視鐳射或割雙眼皮。」

VIP 服務,有還包括高級賓士車接送,就怕動完眼科手術後,有人淚流不止,眼睛不舒服,視力模糊還自己開車,可就太危險了;這樣的接送服務,連回診時也不例外,顧客們反應還不賴。眼科醫師謝宏義:「動完手術後,比較敏感的病人可能眼睛會不舒服,流眼淚,不容易張開眼睛,我們想到讓他安全回到家。」

不過,這些五星級的享受只有4萬元以上的手術才提供,在市場競爭激烈,價格愈殺愈低的情況下,這樣的價格並不便宜,不過方便取勝,高級包套服務,果真頗受愛美女士的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119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