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而剛新用途 治療肺動脈高壓症


發佈時間:2005/05/1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治療陽痿,很多人會到使用威而剛,但是威而剛的效果還不止如此,根據香港中文大學兒科學系的研究報告顯示,威而剛用來治療新生兒肺動脈高壓症也有成效,而且香港威爾斯親王醫院最近為幾名患病的新生兒試用治療發現,這些小病人不但已經康復,而且沒有出現後遺症或副作用。

對陽痿的患者來說,威而剛是讓他們重新抬頭的神奇小藥丸,但是根據香港中文大學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威而剛的功用還不只如此,這個藍色小藥丸對於新生兒肺動脈高壓症也具有不錯的療效,醫界表示,肺動脈高壓症屬於一種罕見疾病,病患年齡層從嬰兒到老人都有,其中以20到40歲的年輕女性居多。

患者通常一開始時沒有特別的症狀,直到平常作息時會喘,感到胸痛倦怠,甚至會引發像是紅斑性狼瘡等疾病,而且因為診斷不易,在沒有得到適當治療下,病情嚴重的患者平均存活率只有2.8年,而且新生兒的致死率也有50%,對健康的危害相當大。

這種病症會影響肺泡的氣體交換功能,加重心肺負荷,過去常用吸入性一氧化氮治療,不過因為一氧化氮會產生毒性,使血紅素產生變化,所以只能在醫院使用,香港威爾斯親王醫院最近就對幾位患病的新生兒試用威而剛治療,結果發現肺動脈高壓問題得到大幅改善,也沒有出現後遺症或副作用,療效令院方感到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而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715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