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再戰水手 台灣僑胞熱情加油

記者 左敏琳 西雅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建民今天對戰西雅圖水手隊,吸引了不少台灣球迷前去加油,許多熱情僑胞也特地製作海報,為王建民打氣,請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記者:「進入大聯盟之後,每一次王建民出賽,都會在台灣掀起熱潮,而這次在海外,也讓看球的華人擠進球場。」

頭一次到美國西岸出賽,穿著美國洋基隊40號球衣的王建民4度上場先發,消息傳出,在加拿大的台灣僑胞千里開車來看他。球迷:「特地來加油。」球迷:「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看球,很興奮。」

球迷:「我們兩個人明天還有考試。」記者:「明天有考試?今天還...」球迷:「開5個小時上來,還有一個從德州來的。」

帶著青天白日旗以及相機來加油的僑胞,水手隊的亞太球賽總監也陸續關切王建民的表現,他獨家對TVBS透露說,當初水手隊以80萬美金之差,讓洋基搶走了王建民,雖然這次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他卻很高興,當初畢竟沒看走眼,而王建民的進步也讓他與有榮焉。

水手亞太球探總監:「本以為他只會投直球跟滑球,沒想到幾年沒見,他居然也會投二縫線直球跟伸卡球,而這兩種球路也成了他的秘密武器。」

水手亞太球探總監感嘆的說,雖然洋基隊要的球員沒人搶得走,不過水手隊還有3位在小聯盟培訓的台灣子弟兵,除此之外,他們也要繼續瞄準台灣,發掘新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70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