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栽!才吸毒入獄 又被查出盜墓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0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回警方抓竊賊不費工夫。苗栗頭份一名盜墓賊,專挑下大雨的黑夜偷不鏽鋼墓門。警方根據線索,追查到一名徐姓男子,他因為吸毒,2天前已經被羈押在看守所。

這算是賊興該敗吧!徐姓男子因為吸毒被羈押在看守所,2天後,警察又到看守所把他借提出來。原來嫌犯不只吸毒,還是個盜墓賊,專門偷不鏽鋼墓門。記者:「你為什麼要偷墓門?」警方:「他剛從看守所送過來!」

還穿著看守所的衣服,就被帶到警局偵訊,嫌犯很嘔,猛搖手就是不說話。從這個月初開始,苗栗頭份尖山公墓陸續有不鏽鋼墓門被偷,竊賊都是趁著下大雨的夜晚,摸黑到墳墓行竊。墓地主人:「竊賊偷走不過賣100多元,地主重新裝好卻要3、4千元!」

光是這座公墓至少有60多個墓門被偷走。不過竊賊偷東西忘了擦嘴,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犯案工具查出出售條碼,鎖定徐姓男子。他因為吸毒被送進看守所,偷來的幾十個墓門都還堆在家裡,來不及轉賣。

嫌犯坦承近半年來已經偷遍全苗栗縣的400多個墓門,所得都拿去買毒品。竊賊囂張,竟把歪腦筋動到往生者身上,肯定沒好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56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