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亞大地震 驚悚真相首度曝光


發佈時間:2005/05/2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造成數十萬人死亡的南亞大地震,發生至今已經快滿半年,經過這幾個月的研究調查,科學家今天公佈了驚人的發現!這場大地震搖晃時間長達10分鐘,創下史上新紀錄,威力就像1千億噸的炸藥同時引爆,地震發生時,更是首度讓整個地球全部都在晃動!

強震以及大海嘯過後的驚悚畫面,大家記憶猶新,去年12月26日發生在南亞的大地震,造成數十萬人死亡,經過長達半年的資料收集分析後,科學家公布了許多驚人的真相。

南亞大地震完全顛覆地震歷史,創下許多史上新紀錄。

首先,這場威力驚人的地震,造成了史上最長的一條地表裂縫長達10分鐘之久的劇烈搖晃,也比一般只有幾秒鐘的普通地震,要多出數百倍。

更不用說南亞大地震,在海床製造出1287公里的切痕,等於是從北加州一路開車到加拿大的距離。

而南亞地震的規模,也從原本測量的芮氏規模9.0上修到9.1到9.3的驚人數字,像是怪獸一般威力強大的南亞強震,有如1千億噸炸藥同時引爆。

這也難怪在強震發生當時,全世界的地震儀都有偵測到震度,這也就是說前所未有的南亞大地震,當時讓整個地球同時經歷不同程度的搖晃,全部大震動。

這些震撼全球的南亞大地震新數據,將會刊登在最近一期的「科學」雜誌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1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