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介出名」!0800中醫廣告 日本妹逗趣學


發佈時間:2011/01/2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4 11:53

0800的中醫診所廣告大家耳熟能詳,一名中醫師站在鏡頭前比手畫腳,可以替民眾舒緩椎間盤移位,或坐骨神經痛,這個經典廣告日前才換角,假人找來洋妞擔綱演出,現在紅到國外,連日本人都來模仿,一名長髮的氣質櫻花妹對著鏡頭搞笑,廣告台詞背的一字不漏,台語發音還挺標準呢,台灣網友都說讚。

中醫廣告模仿者:「中醫診所,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就是腰部椎間盤移位。」

頭戴畫家帽,配條紅色領帶,氣質女生用不太輪轉的台語,關心你的坐骨神經,這廣告是不是有點眼熟?中醫師張明順:「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腰痛不分東方、西方,男女、老少,中醫診所廣告推陳出新,先找洋妞塗滿金粉,引發話題。現在連櫻花妹都來模仿,原版把真人當假人用,不過日本版用手繪稿代替,還用英文標示椎間盤突出,可見查了不少資料,也算的上是用心良苦。中醫廣告模仿者:「造成腰痛或是軀體疼痛。」

最後還拿賤兔玩偶出來比劃,結束時眼神還偷瞄了一下旁邊,模樣可愛,嬴得網友一致好評,尤其這台語雖然說的慢,但發音比不少台灣人都還標準,0800中醫廣告,連老外都忍不住湊一腳。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45

0.1366